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

謝嘉雯(Carmen Tse)「My Travel Journal」

謝嘉雯(Carmen Tse)「My Travel Journal」

主題:旅行是生活的營養劑

動機:因為想對自己好,所以去旅行。在枯燥的生活,有時會讓我們自己忘了活著的意義。偶爾出去走走,是為了尋找另一種不一樣的感受。我只想看看別人的世界,再回到我的世界找回自己。

作品簡介:
旅行,是一種甩不掉的癮。去了一次,就期待著下一次。
旅行者喜歡新鮮事,持續被新奇事物圍繞著,需要克服語言障礙,需要和陌生城市的人們交談,時不時還要尋求善良路人的幫助,而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新鮮感。
所以從去年開始,我就有一個想法,如果我老了不能去旅行不就很無聊了?!我就開始紀錄去旅行的經驗。
我喜歡分享,因為想告訴你/妳過另外一種生活方式的可能,那就是旅行。

導演簡介:
我是一個雙子座的女生,喜歡冒險喜歡刺激,我認為趁現在還年輕,時間很多,就多去旅行,同時紀錄著生活,覺得沉悶的時候就看一下。

目的:
I haven't been everywhere, but it's on my list.

內容:不同地方的旅程,不論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紀錄在內。
拍攝地點:香港,日本大阪,京都,新加坡,泰國曼谷,韓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